合作QQ:165687462 | 合作热线:0755-83692700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登录 | 注册

深圳资讯 | 娱乐星闻 | I T资讯 | 名企之窗 | 深圳教育 | 旅游资讯 | 社区活动 | 美食乡村 | 公益活动 | 时尚奢华 | 品牌消费 | 数码电子 | 体育快报 | 汽车之家 | 房产家居 | 女性母婴 | 健康养生 | 智能科技 | 文化艺术 | 深圳交通 | 原创活动 | 最近更新 |
当前位置: > 首页 > 平湖 > 深圳资讯 > 深圳头条 > 正文
橙色·云协同研发平台发布,助力中小制造企业转型升级
阅读 2020/12/21 18:15:45来源:深圳在线 作者:牛海滨

    1.jpg

    橙色·云工业产品协同研发平台推介会

     

    12月18日,基于中小微企业的研发创新痛点,专注于制造业企业新品研发、产品升级、产线技改、特定场景难题解决以及创客创想实现等需求,为用户提供贯穿工业产品从需求发布到验收交付全业务流程服务的“橙色·云工业产品协同研发平台”在深圳隆重发布,成为大湾区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的转型升级新路径。

     

    橙色云是引领工业产品协同研发创新模式的开拓者,自2015年成立至今,不断探索和尝试,已经形成了完整的协同创新和研发上云业态,并为数十家客户提供产品研发、产线改造服务,正在成为愈来愈多没有研发人才、投入资金短缺、技术力量薄弱的中小微制造企业的研发外脑。

    

2.jpg

    橙色·云工业产品协同研发平台两大系统

     

    本次发布的橙色·云工业产品协同研发平台,由CDS云协同系统和CRDE云研发系统组成。早在2017年,橙色云为实现工业产品云协同研发上线了CDS云协同系统,具有需求智能定义引擎、项目智能推荐、协同方案求解、在线电子合同、在线项目管理、信息安全保障等功能,能够在工业产品研发的需求定义、方案求解、合同签署、项目管理等全生命周期中,“多快好省”地为发布研发需求的企业云上协同研发产品。

     

   3.jpg

    橙色·云工业产品协同研发平台模式

     

    在应用过程中,橙色云发现研发工程师急需一套云端的研发设计环境,以保障研发数据准确、可控的进行传递,实现异地团队合作。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橙色云历经两年的打磨,推出了CRDE云研发系统,致力于提供更好的工业研发设计数字环境,通过将工业研发设计所需的必备软件以体系化的云端服务赋能于工程师及团队,在降低应用成本、部署成本、运维成本情况下,多方协同,在线开展协同研发、共享、交流、评审、修订等工作,打造跨地域、跨领域、跨专业的研发设计环境,让用户轻松使用“开箱即用、按需付费”的正版软件,随时随地协同工作。

     

    CRDE云研发系统的主要功能包括:

    l  专业能力:平台整合并云化了市场中主流的CAD软件,包括西门子的NX和SolidEdge、中望的ZW3D\ZWCAD,数码大方的CAXA3D\CAXA2D、新迪的Nex3D、山大华天的SINOVATION和卡伦特的CurrentCAD;及EDA、CAE等专业的工具。能够满足和支撑不同研发人员或团队的使用习惯和需求,为研发工作提供专业的工具支撑。

    l  研发协同:基于PDM的产品管理、零部件管理、团队管理、图文档管理、版本管理、BOM结构管理、在线预览、协助设计、分享管理、配置管理、权限管理、在线讨论和企业管理、以及虚拟化技术提供协同研发环境,支撑分布式研发团队进行在线协同设计和研制,有效的提升研发效率和降低研发成本。

    l  即时沟通:即时沟通由视频会议、即时消息和轻量化工具组成。用户能够在设计界面中、通讯录中和项目团队中发起会议,从而支持研发团队就研发情况展开协同评审,对研发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即时沟通和协调。有效的提升消息传递的效率,以及快速在团队中形成的共识。

    l  设计复用:完整可复用的标准件库、通用件库和零部件库,支持国家标准和机械、企业等主流行业标准;包含紧固件、连接件、轴承、弹簧等齐全的品类;提供行业通用的格式,支持市场中主流的CAD工具。为研发团队提供全方位的设计复用能力,可根据实际设计情况直接引用,方便工程师快速创新,提高研发效率。

     

    4.jpg

    CRDE云研发系统

     

    此外, 为了支撑平台的服务,橙色云还特别组建了一支由多个专业、多个领域的知名专家和专业博士组成的研发“大脑”团队,具有对工业产品多专业协同研发认知的沉淀和理解,参与需求定义、项目拆解,对研发质量进行评审及保障,这也是橙色云能够把研发需求成功交付的核心优势。

     

    橙色·云工业产品协同研发平台,从研发产品备件发展到打造国之重器,深刻理解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的制造路径演变和制造业企业痛点,为中小微企业和工程师团队量身定制平台服务,给实体企业创造价值,与广大客户和合作伙伴共享产业互联网新机遇。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szol.net 深圳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5080520号